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环奇对战坦克好玩吗 宝宝真的会喜欢环奇对战坦克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7日 10: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男宝宝对于军事器械十分感兴趣,尤其是枪械、战机、坦克等等。所以,爸爸妈妈在购买宝宝的玩具时,可以投其所好,给宝宝购买这一类型的玩具。或者是要送给亲戚家宝宝的礼物也可以选择这种类型的。

环奇对战坦克好玩吗 宝宝真的会喜欢环奇对战坦克吗

环奇坦克在设计上参考了真车比例,堪比专业模型。就比如说,美国先进的数字化坦克——M1A2SEP;德国初期生产型的坦克——“虎I”H1;德国的陆地之王——豹IIA6等等。这类玩具让宝宝自己玩耍的时候能够给宝宝带来真实的战争体验。

环奇对战坦克好玩吗 宝宝真的会喜欢环奇对战坦克吗

环奇坦克各个棱角和细节经过精细切割和刨磨而成,给宝宝带来高仿真精致的模型。而且坦克上仿真履带采用了优质材料,能够经受的住多种地面的行驶,耐磨性非常强。为了增强对战乐趣,环奇还设计了生命指示灯以及炮管设计,让宝宝与伙伴一起玩耍。

环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