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猫儿童节:贝蕾地(童装)旗舰店全场1折起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31日 11: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迎六一,天猫儿童节正在进行中。如果你准备给孩子换新装,现在就可以走进贝蕾地旗舰店进行选购。贝蕾地旗舰店全场1折起,更有诸多惊喜等你来发现。有兴趣的家长朋友可以走进我们贝蕾地旗舰店进行选购哦。

天猫儿童节:贝蕾地(童装)旗舰店全场1折起 天猫儿童节:贝蕾地(童装)旗舰店全场1折起

虽然我们对于天猫的促销已经习以为常,但是这种比较划算的促销,还是可以为我们消费者省下不少“银子”的。如果你在我们贝蕾地旗舰店消费满61元的话,还可以赠送一条价值29元的蕾丝围巾哦。更多的优惠券等你来领取呢。

天猫儿童节:贝蕾地(童装)旗舰店全场1折起

现在,贝蕾地旗舰店全面上新。粉粉哒的连衣裙,多层设计更具层次感。把这一款带回家给宝贝公主穿,一定更加的招人喜爱。镂空雕花,优雅大方,更加能够凸显出我们公主风。

贝蕾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