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勾勾手儿童玩具:变形玩具金刚汽车机器人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17日 14: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男童在7岁左右的时候,就比较喜欢“舞刀弄枪”的了。一些可以变形的玩具,更加受到他们的喜欢呢。再加上玩具品牌紧随动画片的步伐,同步推出玩具系列,更是俘获了小朋友的芳心。勾勾手儿童玩具中,变形玩具金刚汽车机器人就备受小朋友的欢迎哦。

勾勾手儿童玩具:变形玩具金刚汽车机器人

黄蜂战警,可以是警车亦可以是机器人,两种玩法,让小朋友更爱不释手。多种颜色可以选择,加上声音特效,更会给孩子一个超真实的体验。

勾勾手儿童玩具:变形玩具金刚汽车机器人

玩具虽好,切莫让孩子上瘾。我们黄蜂战警系列主要针对7岁以上的儿童,孩子太小防止吞食零部件。这个暑假,家长朋友可以给孩子买上一款,保证孩子老老实实的待在家里不乱跑。

勾勾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