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清素防溢乳垫 妈妈的信赖之选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18日 10: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什么要选择防溢乳垫呢?这是为什么呢?有专家告诉我们:哺乳的时候,左右乳房是通连的,宝宝的吸允一个乳房的时候,另一个乳房也会溢出乳汁。如果奶水比较充足的妈妈,溢奶的情况就更加的明显啦。溢奶情况时有发生,会污染宝妈乳房,进而危害宝宝的健康。所以,对于溢奶的情况,专家建议使用溢乳垫。

清素防溢乳垫  妈妈的信赖之选

如果是在夏天溢奶,打湿了衣服,那可以就尴尬了。所以,清素防溢乳贴就成为了孕妈妈一族的宠儿了。清素防溢乳贴为一次性使用品,不建议大家重复使用哦。

清素防溢乳垫  妈妈的信赖之选

母乳中含有丰富的营养,及时更换溢乳垫有利于避免细菌的滋生。清素防溢乳贴建议大家在2-3小时更换一次,如果有大量母乳溢出的话,也可以直接更换。现在是夏季,清素防溢乳贴建议大家勤更换。

清素防溢乳贴采用超柔无纺布,舒适包裹妈妈敏感肌肤,内含高分子吸收层,超强快速吸收,轻松锁流不回渗,时刻保持干爽,帮助妈妈摆脱湿哒哒黏糊糊的不适感。

清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