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布朗博士奶瓶好吗 布朗博士奶瓶特点有哪些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21日 14: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对宝宝的成长来说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所以选择一个好的奶瓶是爸爸妈妈对宝宝健康的负责。

布朗博士奶瓶好吗 布朗博士奶瓶特点有哪些

布朗博士晶彩宽口玻璃奶瓶首创一瓶两用的设计,能够根据宝宝不同成长阶段的需求,选择使用或者拆卸导气管,创造出科学喂养的方式。新生宝宝之所以使用导气管是因为自身的消化机能尚未健全。而宝宝慢慢的长大,消化机能变得健全,导气管便不再适用于宝宝了。

布朗博士奶瓶好吗 布朗博士奶瓶特点有哪些

布朗博士晶彩宽口玻璃奶瓶能够帮助妈妈减少宝宝的喂养问题,就比如宝宝喝奶时的胀气问题、吐奶问题都能够得到解决,让宝宝健康自由的成长。而且,针对奶瓶中奶液的流失现象,布朗博士能够尽力保留里面的营养物质,给予宝宝大部分营养。

布朗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