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每日韵晨佳孕产妇营养配方奶粉 爱宝贝更要爱自己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24日 14: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后,在饮食上就要注意营养均衡,才能够有效的保证胎儿的正常发育。正常的膳食,很难保证孕妈妈的营养需求。所以,很多孕妈妈都会在孕期食用孕妇奶粉。每日韵晨佳孕妇营养配方奶粉,有效的保证孕妈妈对于营养元素的需求,保证胎儿健康发育。

每日韵晨佳孕产妇营养配方奶粉  爱宝贝更要爱自己

含有丰富的菊粉膳食纤维,保持孕产妇肠道健康,有效预防便秘;添加了孕产妇易吸收的DHA含量,促进孕期胎儿脑部发育,并降低产妇产后抑郁的几率;独立小包装,携带方便,随时随地为孕产妇补充营养;柔和的可可味,促进食欲,帮助孕产妇开心享受营养。

每日韵晨佳系列奶粉 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1、为了保持每日韵晨佳中特别添加的双歧杆菌Bb-12的活性,用50度左右的水冲调的效果最佳。

2、请勿使用微波炉加热冲调好的奶水,以免烫伤。

3、每日韵晨佳没有直接导致催乳的作用,有助于增加母乳营养

4、建议从备孕期开始一直到哺乳结束全程使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