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福建厦门的蓝帽子公司7月推出首款拳头产品AR欠揍虫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03日 13: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科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在改变我们生活方方面面的同时,也在影响着这一代孩子的成长。当我们还在回忆儿时的那些复古玩具时,现在的孩子已在高科技的玩具世界里玩得不亦乐乎。

儿童玩具发展正处于一个不断智能化的阶段,各种新技术的融入也带来了很多有别于以往的新玩法,儿童科技玩具由此迎来爆发的前夜。在今年的儿童玩具市场中,最火的新技术当属AR技术了。一件普通的儿童玩具借助AR的神力,就会变得与众不同。炫目的3D效果和真实的场景体验,都让人惊叹不已。无论家长还是孩子,他们对科技日益显现的偏好,都大大地提高了AR玩具的市场接受度。因此,想要抢占AR玩具市场先机的国内玩具商就要洞察潮流,趁热打铁了。这当中较具代表性的有福建厦门的蓝帽子公司。蓝帽子今年在AR玩具领域持续发声,更将于7月推出首款拳头产品AR欠揍虫。

福建厦门的蓝帽子公司7月推出首款拳头产品AR欠揍虫福建厦门的蓝帽子公司7月推出首款拳头产品AR欠揍虫

蓝帽子AR欠揍虫,作为一款升级产品,在延续前代产品红外感应技术的基础上,加强了手机APP与玩具实体的互动,在AR模式中,欠揍虫能够根据不同的事件和情境做出不同反应。通过将真实世界与智能虚拟形象叠加,AR欠揍虫为孩子打造一个好玩又益智的奇幻世界。

福建厦门的蓝帽子公司7月推出首款拳头产品AR欠揍虫

同时,这也是一款线上线下协同融合的互动智能玩具。未来,在加入更多场景模式后,AR欠揍虫或将实现多人联机模式,孩子们可以与玩伴、父母一起,享受游戏的乐趣。这不仅能增加孩子与小伙伴之间的友谊,提高沟通与合作能力,还能增加孩子与父母之间的感情,丰富亲子时光,为孩子的童年串起一段段珍贵的记忆。

每个孩子都是充满无限可能的。蓝帽子善于捕捉市场动态,敢于科技创新,坚持以不变的匠心精神应对万变的市场压力,精耕细作,做更适合孩子的玩具。作为儿童互动娱乐专家,不仅用产品为儿童呈现新鲜、好玩、多样的新视界,而且拒绝单一的结论灌输,鼓励孩子用双手创造快乐与梦想。蓝帽子AR互动玩具,让孩子在玩的过程中,不仅能享受到科技带来的炫酷体验,更能激发创造力、想象力,为健康成长打下扎实基础。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