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产品知识 > 正文
乐贝星吸奶器怎么样 好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04日 10: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很多新晋妈咪都选择母乳喂养,相比状况百出的奶粉喂养,母乳喂养的方式更安全,更放心。可是一般妈妈在进行母乳喂养时会有很多小问题,每次哺乳后斗鱼乳汁该怎么办呢?这时候吸奶器就要派上用场了。那么乐贝星吸奶器怎么样呢?好用吗?

乐贝星吸奶器怎么样 好用吗

为了更好的喂养宝宝,每次哺乳后应该吸出多与的乳汁,这样不仅能够袭击乳腺的活跃度,更有利于促进乳汁分泌和提高乳汁质量。这款乐贝星吸奶器采用的是安全的PP材质,不含双酚A,强度高,不易破裂,可以煮沸消毒,安全可靠。

乐贝星吸奶器怎么样 好用吗

那么乐贝星吸奶器要怎么用呢?将消毒后的吸球压瘪,罩口对准乳房安静,吸奶器突出部分朝下,慢慢放松手指,即可吸出乳汁。每次吸出的乳汁先倒入其他容器,再进行第二次操作。使用起来是非常方便的。

为让宝宝能够喝到最新鲜的母乳,同时也为了身体健康,吸奶器是哺乳期妈妈必备的产品哦!

乐贝星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