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勾勾手玩具好不好 勾勾手玩具旗舰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08日 10: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勾勾手,科技玩具新时尚。以特立独新,科创未来的理念为核心,做炫酷、时尚、潮品玩具。勾勾手品牌是善思尔集团旗下一个致力于科技玩具创新玩具研发品牌。具有新颖、时尚、更新快,特色高的特点。是互联网受益消费者欢迎的时尚玩具品牌。所以,如果大家有兴趣购买可以亲临我们勾勾手旗舰店选购当下新品。

现阶段,我们勾勾手在销售渠道上以及普及了:天猫、京东、唯品会、苏宁易购、1号店、贝贝网、宝宝树、亲亲宝贝、卖克疯;孩子王、反斗城、吉之岛以及各大批发市场和零售上和外销出口……

在以上的销售渠道中,广大的消费者可以选择到遥控飞机、遥控车、机器人等玩具系列!

勾勾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