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亲吸奶器、迪亲恒温调奶器——母婴日常护理用品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30日 10: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产后做完月子,就会有很多宝妈步入自己的工作岗位。在这个时候,宝妈想要继续用母乳喂养宝宝,就要入手吸奶器以及恒温调奶器。迪亲吸奶器、迪亲恒温调奶器,不知道各位宝妈会不会选择呢?

迪亲吸奶器、迪亲恒温调奶器——母婴日常护理用品

专家建议宝宝至少要用母乳喂养到6个月左右,慢慢添加辅食之后再断奶。这样更加有利于宝宝的身体发育,所以上班族的宝妈们会想尽一切办法实现。所以我们迪亲母婴用品就为其推出吸奶器以及恒温调奶器。手动、电动吸奶,不仅仅能够给乳房按摩,还可以很好的将奶水吸出,通过恒温调奶器保鲜,给宝宝新鲜的母乳食用。

迪亲吸奶器、迪亲恒温调奶器——母婴日常护理用品

如果各位宝妈有意向,则可以走进附近的母婴店选购。如果你身边还没有我们迪亲,有意向代理也可以给我们留言或者致电。

迪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