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布朗博士奶瓶好吗 布朗博士水杯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2日 10: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除了要护理的宝宝肌肤,还要注意及时给宝宝补水。毕竟在居高不下的温度上,宝宝身上每天都要出好多的汗,如果不及时补水很容易出现脱水的情况。所以,爸爸妈妈需要给宝宝准备一个合适的水杯,方便宝宝夏季补水。那什么样的水杯能够满足宝宝的需求呢?

布朗博士6安士软吸嘴训练杯是针对6个月以上的宝宝进行设计,所以爸爸妈妈在换掉宝宝奶瓶的时候,不用太过纠结用什么给宝宝喝奶或者喝水。而且,布朗博士在鸭嘴上设计Y形孔软吸嘴,让宝宝能够按照自己的意愿来控制水杯的出水量,避免呛水事情的发生。

布朗博士6安士软吸嘴训练杯将阀门和吸嘴设计成一体式,既能够自动消除瓶内的真空,又能够避免水杯漏水情况的发生。除此之外,布朗博士还对开合的杯盖进行设计,能够保持宝宝喝水的时候是打开的状态,不用的时候保证吸嘴的干净,温柔呵护宝宝的健康。

布朗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