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皇帝”教你玩钓鱼拼盘游戏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04日 16: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皇帝钓鱼拼盘游戏是一款集拼图和钓鱼于一体的智力型玩具。海洋的辽阔与湛蓝给宝宝带来视觉上的冲击,并且通过拼装各种形状、颜色、大小的鱼,来提高宝宝的空间想像力和细微观察力,教宝宝辨别各种颜色、形状,比较大小,拼图的过程也是培养宝宝早期阅读能力的重要方法。

这一款小皇帝钓鱼拼盘游戏具有生动的图案,多彩的颜色,配有钓鱼和拼图玩具两种功能。鱼竿上附有小磁铁,鱼的身上有小铁扣,互相吸引的情况下就可以产生“钓鱼”的效果。在使用鱼竿对应到鱼的身上这一个过程中,可以锻炼宝宝手眼协调能力,培养孩子的耐心,宝宝们在学习的时候,还欢乐的不得了。而且这款玩具可以两个人一起玩,比如可以看看谁钓的鱼多,间接的培养孩子的交际能力和竞争意识。也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玩,增强亲子关系;在钓鱼的时候,应该让孩子处于主导地位,给予孩子鼓励,增强孩子的自信心。

小皇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