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产品知识 > 正文
木之宝儿童玩具怎么样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06日 15:59来源于:星宝宝
分享:

木之宝好不好?木之宝以安全、环保、益智、趣味等来作为每个产品的设计理念,严格地执行在生产工艺的每一个环节。木之宝玩具对于宝宝具有益智、趣味的功能。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木之宝儿童玩具怎么样

木之宝人为了打造高性价比的产品,所有的木料都采用进口顶级的榉木。榉木是高档木制玩具及高档原木家俱的优选材料,因为榉木密度高、坚固、抗冲击、纹理清晰,木材质地均匀,色彩柔和、流畅,木质性能稳定。榉木天生独有的抗菌成分,经过多次的烘烤达到防潮去菌的目的再采用欧洲进口的水性、环保、健康木器漆上色及保护,整个过程全部达到安全、环保的高标准。

木之宝儿童玩具怎么样

木之宝采用榉木生产的产品无论是木质本色还是涂上鲜艳的色彩,用它们生产的玩具都渗透着与众不同的创意和构思,使得这些玩具不仅仅只是满足宝贝的观感,还对培养宝贝的创造力、身体控制力、空间逻辑思维能力与艺术审美能力都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星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