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青木园弥爱特有机防溢乳垫 带你走进辣妈时代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09日 10: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十个月的皇后并不好做,随着月份的变化,孕妈妈面临越来越多从没有接触过的问题,越来越束手无策。就如哺乳期间会渗乳,那么对防溢乳垫,新妈妈开始时都会觉得陌生,直到孕中期、孕晚期乳房部位开始分泌乳汁,给日常生活带来困扰后才会知道,哦,原来还有防溢乳垫这样神奇的东西。下面小编给你推介一款青木园弥爱特有机防溢乳垫:

青木园弥爱特有机防溢乳垫  带你走进辣妈时代

青木园弥爱特有机防溢乳垫采用吸力超强的高分子聚合物来迅速吸收溢出的乳汁,乳垫表面采用轻薄、柔软的材质,给皮肤温柔的呵护。自然人体轮廓曲线外形,可以完美遮盖乳房并保持固定,超薄柔软的材质,戴在内衣中外表不会像其他厚型乳垫能透视出来影响舒适度和美观。

青木园温馨提示:为了保证宝宝和妈妈的健康,建议防溢乳垫使用一次性的为好,而且妈妈要勤换乳垫,以免滋生细菌,及时更换乳垫有助于爆出乳头的干爽清洁哦。

青木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