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玩具太多了 对孩子的成长有好处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09日 15:01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许多家长不怕多不怕贵,愿意给孩子买最好的东西,所以,只要是孩子吃的、用的、玩的,都要最好的,还要多多益善。

不过近日美国一项关于学龄前儿童教育计划的研究结果显示,给孩子过多的玩具或不适当的玩具会损害他们的认知能力。太多的玩具会导致孩子无法集中精力玩一件,而许多玩具较少的孩子,由于和父母一起阅读、唱歌和游戏的时间也会相对更多,会比同龄的玩具多的小朋友智力水平高。

玩具太多,很容易导致孩子不知所措,结果到最后一样也没完成。玩具的作用主要是辅助、促进孩子生理、心理发育,它不在数量,而在于是否适合。所谓适合,一是要适合这个年龄段,二是要能起到促进孩子在此阶段正常发育的作用。

因此,给孩子的玩具两三样就够了,等孩子实在玩腻了,没有新鲜感,可以再拿出几样新的。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