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牧童幼教设备:家中也可以安置小操场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10日 15: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孩子开始学会爬行的时候,家长们就要注意了。我们可以在孩子的活动区域铺上一个PVC地板,这样就可以很好的保证宝宝的小肚肚不被地板寒气入侵。同时,我们还可以在家中组件一个超级迷你的小操场,让宝宝在家中就可以得到充分的锻炼。

牧童幼教设备:家中也可以安置小操场

牧童幼教设备-PVC地板,采用的材料均是聚氯乙烯材料。具体来说就是以聚氯乙烯机器共聚树脂为主要原料,加入填料、增塑剂、稳定剂、着色剂等辅料,在片状连续基材上,经涂敷工艺或压延、挤出或挤压工艺生产而成。这种材质可以阻燃防火,耐磨耐压、易于保养,耐污染、抗菌、无毒浮雕、防滑等。

牧童幼教设备:家中也可以安置小操场

这种超小迷你型的绕圈操场,让会走路或爱动的宝宝,在家中尽情的嬉闹。在锻炼他们的同时,更加能够增进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室外活动虽然很热闹,但是细菌滋生的也比较多,比较幼小的宝宝,在家中锻炼也是挺不错的。

牧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