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i-Mummy多功能哺乳枕 关爱孕妇·呵护未来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16日 10: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女性怀孕之后身体就开始出现各种不同的变化,如嗜睡、呕吐、腰酸等孕期的自然现象。尤其是在怀孕的初期,准妈妈特别的容易感到疲倦、浑身乏力,甚至于提不兴趣作任何事情,整天昏昏欲睡,而且随着孕期的变化,不仅影响到了准妈妈们的睡眠质量,还使孕妈妈的腰部承受力越来越重。那如何做既能保护孕妇的同时又能保护宝宝呢?

i-Mummy多功能哺乳枕  关爱孕妇·呵护未来

i-Mummy多功能哺乳枕采用针织面料,质地柔软,吸湿透气,而且可以拆卸内胆,方便洗涤。从怀孕初期到宝宝出生,可长期使用,妈妈用完宝宝可以接着用,因为每次喂奶时,通常需要的时间比较久,而长期抱着孩子喂奶,极其容易造成妈妈们肩椎位置血流不畅,导致肩膀酸痛,并且有的时候还要抱着宝宝在手中休息,这样更加导致妈妈们的手臂的酸楚和麻木,而宝宝开始学习坐的时候,又经常坐不稳,又让妈妈时常提心吊胆的。

i-Mummy多功能哺乳枕  关爱孕妇·呵护未来

i-Mummy多功能哺乳枕  关爱孕妇·呵护未来

i-Mummy多功能哺乳枕这是一款专业的多功能哺乳枕,在妈妈怀孕的时候可做腰靠、侧卧睡枕,借此以减轻孕肚给腰部带来的重力,在宝宝出生之后,又可作哺乳枕、睡垫、安全靠背、学坐枕,多方位的保护宝宝健康成长。

i-Mumm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