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邦尼熊奶瓶怎么样 邦尼熊奶瓶好不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0日 10: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到了爱动的月龄,对于所有的事物都充满好奇心。而宝宝的好奇心总是发挥在不应该的地方,所以爸爸妈妈需要准备好安全措施。尤其是宝宝的奶瓶更是如此,如果选择玻璃奶瓶给宝宝摔到地上,无论是对宝宝肌肤来说过烫的奶水,还是奶瓶摔碎的碴子都会对宝宝健康安全造成伤害。

邦尼熊晶钻防摔玻璃奶瓶具有防摔、防爆、耐高温的特点,给宝宝甩来甩去,掉落到地上都不会出现问题。这是因为邦尼熊选择在奶瓶底部添加橡胶防摔套,厚实的橡胶垫能够为玻璃奶瓶提供有效的防摔保护。

邦尼熊晶钻防摔玻璃奶瓶还为了锻炼宝宝在喝水过程中的动手能力,配备了圆弧以及凸点设计的手柄。宝宝在持握奶瓶手柄的时候不仅可以锻炼自己的抓握能力,还可以针对宝宝触觉的发育做到有效的帮助,让宝宝变得更加聪明。

邦尼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