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木马智慧玩具 -muma拖拉河马:用心呵护宝宝成长每一步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20日 14: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喜欢毛茸茸玩具的人越来越多,而且都喜欢抱着这些毛茸茸的玩具睡觉,似乎能给人带来莫大的安全感。确实,毛绒玩具能安抚人的情绪,特别是宝宝幼儿时期,需要更多的玩具来安抚ta的情绪,转移他的注意力,让宝宝学会自己调节情绪。

木马智慧玩具 - muma拖拉河马是一款生动有趣的布绒拖拉玩具,可以锻炼幼儿的听觉、触觉、爬行和行走等能力。幼儿的大运动技能需要经过多个阶段发展,例如学习抬头和翻身,练习靠坐等技能,特别是带声响、方便抓握的玩具可以帮助宝宝锻炼手部肌肉。

拖拉河马可以让幼儿练习爬行和行走,当幼儿爬行时,锻炼的是幼儿的四肢协调、肢体配合,同时也锻炼幼儿的前庭平衡能力。幼儿掌握身体平衡,同时也扩展视觉空间,并学会调整重心直立行走。“拖拉河马”可以成为实现这些能力的逗引工具,让幼儿在玩耍的过程中达到我们要求和锻炼动作的效果。如前进、后退、倒着走、拐弯等。在地上拖拉时会随着前进的方向摇头摆尾来回扭动,非常的生动可爱,幼儿会很喜爱,从而达到吸引幼儿的注意力的目的。

“拖拉河马”可以将两个轮子拆掉,成为幼儿抱在怀里的布绒玩具,装上轮子就又是拖拉玩具,粘扣的设计方便简单,大一点的幼儿自己就可以操作,河马尾巴里面细小的小铃铛声能刺激宝宝的听觉并安抚宝宝的情绪。

木马智慧玩具 -muma拖拉河马的各种玩耍方式能训练幼儿肌肉动作及平衡能力的发展,促进大脑的发育发展,锻炼幼儿的语言表达能力,提高宝宝的手眼协调能力和幼儿的行走兴趣。

木马智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