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好贝好婴儿洗发沐浴露三合一 这么神奇你肯定没见过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3日 16: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洗澡你还是洗发水、沐浴露、护发素等分开使用吗?那样真真是太麻烦了!怎么不试试亲好贝好婴儿洗发沐浴露三合一呢?这么神奇的产品你肯定没见过!

亲好贝好婴儿洗沐三合一是综合沐浴露、洗发水和护发素三大洗沐用品研制而成,产品的核心组成以牛油果树果脂为植物提取物,不含对皮肤、身体有害的化工原料,成分天然,使用温和不刺激皮肤,有效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亲好贝好婴儿洗沐三合一有杀菌止痒的功效,能够杀灭有害细菌,并且温和清除污垢,让宝宝清爽一整天。亲好贝好婴儿洗沐三合一能够补充宝宝皮肤水分,护理宝宝头发生长,让妈妈更放心。

亲好贝好婴幼儿洗护用品用心为宝宝的健康着想,采用天然安全的植物成分,温和无刺激,健康、安全、高效,深得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亲好贝好旗下还有婴童哺喂用品、孕产妇用品等系列产品,感兴趣的经销商可以登录官网详询,或给我们留言哦!亲好贝好欢迎您的加入!

亲好贝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