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樱 - miin卡通可爱小恐龙公仔暖心推荐 陪你度过每一段宅家时光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25日 11: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活需要一些东西去点缀,美樱 - miin卡通可爱小恐龙公仔个性的家具摆件,放在任何一个可以看得见的角落,创意的设计,个性不失可爱,每天抱着,带来好心情。爸爸妈妈们也给宝宝带一个回家吧!

美樱 - miin卡通可爱小恐龙公仔暖心推荐  陪你度过每一段宅家时光

美樱 - miin卡通可爱小恐龙公仔做工精细,采用优质的PP棉填充饱满不易变形,松软弹性好,手感舒适,不点毛,不褪色。面部造型生动逼真栩栩如生。美樱 - miin卡通可爱小恐龙公仔颜色分别有绿色、蓝色、粉色多种选择,而且有55cm(0.5kg)和65cm(0.85kg)两种规格可供挑选。

美樱 - miin卡通可爱小恐龙公仔暖心推荐  陪你度过每一段宅家时光

毛茸茸的玩具本是小孩子的最爱,55厘米大的小公仔只有一斤重,适合小宝宝们玩耍,不会给没有发育完全的小宝宝们造成重力负担,给他们带来挫败感。而且美樱 - miin卡通可爱小恐龙公仔不仅可以做着玩、躺着玩、趴着玩,还可以当宝宝的“守护神”,陪宝宝一起入睡,在宝宝哭闹的时候,可以用来安抚宝宝的情绪,可谓用处多多啊!

美樱 - miin卡通可爱小恐龙公仔栩栩如生的展示着小公仔的可爱,无论是送礼或者是自己收藏都是不错的选择哦。心动了没,心动就赶紧行动吧!

美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