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玻璃奶瓶什么牌子好 百利熊奶瓶咋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7日 11: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在选购宝宝奶瓶的时候都专门挑一些品牌的奶瓶,而在选择奶瓶材质则是偏爱玻璃。而市面上有那么多的玻璃奶瓶,如何从中挑选出适合宝宝的奶瓶呢?

玻璃奶瓶什么牌子好 百利熊奶瓶咋样

BarryBear百利熊选用高硼硅玻璃作为奶瓶的主要制作材料,其耐高温、透明又不会像普通玻璃一样易碎,能够安全的呵护宝宝的健康。此外,百利熊还在玻璃底部添加硅胶底座,能够做到有效减震防爆、抵抗掉落的冲击,呵护宝宝的健康。

玻璃奶瓶什么牌子好 百利熊奶瓶咋样

有些爸爸妈妈会发现玻璃奶瓶在清洗的时候,水珠会悬挂在瓶壁上,却不知道什么原因。实际上,爸爸妈妈用肉眼看玻璃奶瓶是十分平滑的,但是将奶瓶放在显微镜下就可以发现玻璃奶瓶的瓶身出现凹凸不平的感觉。而且每个奶瓶瓶身的平滑度不是一模一样的,所以爸爸妈妈经常会发现有些奶瓶挂水珠会多一些或者水珠大一些,这是属于正常的情况,不属于玻璃奶瓶的质量问题。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