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莱康产后防溢乳垫:“满溢”的母爱 呵护妈咪的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02日 09: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们在哺乳期,会碰到奶水太多溢出来,流动太快来不及擦拭或者睡觉时也溢奶,容易弄脏被子和床单亦或者是外出时衣服上有奶渍很尴尬这些遭遇吗?贝莱康产后防溢乳垫会呼吸的乳垫,一片轻松搞定。

贝莱康产后防溢乳垫:“满溢”的母爱  呵护妈咪的健康

贝莱康产后防溢乳垫凹槽设计,与皮肤接触层选用原棉材质,经原棉工艺加工,瞬间吸收,防水透气,保护乳头防止抹茶引起庝痛,天然透气的材质,时刻保持乳头的干净整洁干爽,有效的保护乳头的健康,并且可重复洗涤180次经济实惠。

贝莱康产后防溢乳垫:“满溢”的母爱  呵护妈咪的健康

贝莱康产后防溢乳垫采用母体工程学设计弧度,防水透气的涤纶材质,触感柔顺舒适,强倍清洁能力,不需任何清洁剂,放在水中轻轻揉挤,即可光洁如新。白天使用可洗式乳垫,经济实惠,换着也不心痛,勤洗就可以了,断乳之后还能当文胸使用;晚上使用一次性的防溢乳垫减少更换的次数,保证好睡眠,母乳也能得到更好的充盈,特别是与月子期间。

温馨小贴士:由于母乳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是细菌滋生的良好温床。贝莱康产后防溢乳垫建议您每2-3小时更换一次乳垫。

贝莱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