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选择伊诺特跳跳马 宝宝的骑驾神器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08日 11: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跳跳马是儿童健身运动型玩具,具有安全卫生新奇等特性,是幼儿运动健身好伙伴。当今最炫最时髦的玩具马,当然非跳跳马莫属了!它造型可爱、款式新颖、色彩鲜艳、携带方便,是孩子的新玩伴。

为什么选择伊诺特跳跳马   宝宝的骑驾神器

伊诺特跳跳马优质塑材,采用食品容器专用PVC,符合欧盟N71和中国“GB4803-1994食品容器、包装材料”卫生标准要求,无毒无味,真正的绿色环保。横截面十分的平滑,无气孔用料十足,保证宝宝在玩耍使用过程的安全性。

为什么选择伊诺特跳跳马   宝宝的骑驾神器

伊诺特跳跳马是宝宝在成长过程中的必备玩具之一,可爱的造型,可以使宝宝在玩耍时感到欢愉,同时还能锻炼宝宝的身体促进宝宝的骨骼健康成长和视觉系统的良好发育。并通过在玩耍时对马儿的压、抓、捏、跳等动作体验激发宝宝对新事物的好奇心,可以更好地培养宝宝的感官认知能力和平衡能力。

为什么选择伊诺特跳跳马   宝宝的骑驾神器

伊诺特跳跳马火红的全身和黑白分明的眼睛很具吸引力,轮廓分明,立体感十足,一秒就能吸引宝宝的注意力,让宝宝和马儿一起跳起来,宝宝的双手抓住马儿的耳朵或者是脖子苦役在原地上下跳。双手抓握手柄不规则造型易操作,抓握更贴切,出行第携带方便,无论是在家还是外出都能玩,简直就是宝宝的骑驾神器。

伊诺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