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哈喜屋婴幼儿玩具游戏垫 伴随宝宝一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09日 11: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妈妈很忙碌或者是很疲累的时候,可以让宝宝自己躺在游戏毯内玩耍,不用担心宝宝会摔出来。哈喜屋婴幼儿玩具游戏垫是一款充满创意并实用的玩具,给宝宝足够的活动空间。

哈喜屋婴幼儿玩具游戏垫   伴随宝宝一起成长

哈喜屋婴幼儿玩具游戏垫弧形的气囊充气之后,可以围成一个圈,给宝宝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空间。毯面上有精致的刺绣图案,美观大方,坐垫柔软,宝宝坐着玩耍也会很舒服,运用四肢、移动身体、感官感觉、认知外界、爬行以及翻身有助于宝宝的身体知觉能力和激发宝宝的探索欲望,可以观察宝宝抬头的姿势、角度、稳定性以及持久度。

哈喜屋婴幼儿玩具游戏垫   伴随宝宝一起成长

哈喜屋婴幼儿玩具游戏垫是一款设计巧妙新颖的游戏垫,适合宝宝坐着、躺着、靠着。当妈咪忙碌的时候也不用担心宝宝,它会为宝宝提供一个安全舒适而有趣的娱乐空间,让宝宝在这个气垫里面独自玩耍。使用的时间较长,性价比较高,是一款能伴随宝宝一起成长的游戏垫,能带给宝宝美妙的童年时光。

哈喜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