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和乐族声光安抚早教玩具:神奇的哄睡神器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13日 14: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健康从睡眠开始,睡得好身体才好,才有充沛的精力吃好玩好,才能健康的成长。和乐族声光安抚早教玩具精心制作,安抚曲目均配有模拟子宫心跳般的海浪声,凝聚众多专家的心血制作而成,基友深度催眠的效果。

和乐族声光安抚早教玩具:神奇的哄睡神器

和乐族声光安抚早教玩具采用天然的ABS材料,食用级硅胶,材质安全环保,宝宝再啃再咬也不怕。增加百倍资源,内置231首好心情儿歌、198个世界名著、99个性格引导故事、75首古典名曲(催眠音乐)等早教内容,并可支持TF卡资源下载。在播放安抚曲目的时候,随着宝宝进入梦乡,声音会智能调节,慢慢的减弱,直至宝宝彻底的入睡。

和乐族声光安抚早教玩具:神奇的哄睡神器

科学家发现婴儿脱离母体后对周围的环境高度缺乏安全感,极度的敏感,因此和乐族声光安抚早教玩具采用模仿婴儿在子宫内看到的光线,可以让宝宝激动的情绪迅速的恢复平静。而且宝宝在妈咪的肚子里听到的就是丰富的世界声,MP3立体3D还原音质,给予宝宝稳重的安全感。

和乐族声光安抚早教玩具:神奇的哄睡神器

新手的奶爸奶妈还在犹豫选哪个安抚宝宝的玩具而烦恼吗?和乐族声光安抚早教玩具柔软的硅胶尾巴,就像妈妈弯曲的手指。让宝宝抓住“妈妈”的手随心所欲的提着行走。而且也满足宝宝爱啃咬的天性,鳍片、头冠均使用牙胶设计,可以让宝宝尽情的啃咬。

和乐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