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选择玫瑰太太 玫瑰太太经典蕾丝点点哺乳文胸孕产妇专业的文胸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14日 13: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后,孕妇的身体会发生很多的变化。要是还穿着以前的文胸会感觉胸闷、难受,而且文胸、内衣以及塑身衣等物品属于个人卫生用品,孕期以及产后伴随着乳房的二次发育,玫瑰太太经典蕾丝点点哺乳文胸孕妇专用的文胸不会压迫胸部,温柔的包裹住变大的胸部,帮助准妈咪度过妊娠期。

为什么选择玫瑰太太   玫瑰太太经典蕾丝点点哺乳文胸孕产妇专业的文胸

为什么要选择玫瑰太太孕产妇专业文胸?玫瑰太太是风靡日本的品牌自1958年成立至今,拥有五十多年孕妇内衣的研究经验,是孕产妇内衣界的先驱者。现在也以“玫瑰太太”为商标名登陆中国,重视倾听产前产后妈咪的心声,贴近妈咪的感受,关注孕产事业,力求为孕产妇创造一个健康快乐的生育过程。

为什么选择玫瑰太太   玫瑰太太经典蕾丝点点哺乳文胸孕产妇专业的文胸

玫瑰太太经典蕾丝点点哺乳文胸选用纯棉材质,精选伸缩性优良、触感舒适的棉混天竺材质,亲肤性好,给妈咪娇嫩肌肤放心的保护。且采用非金属的树脂扣,避免对妈妈敏感的肌肤造成伤害,而后背无接缝、无搭扣,睡觉时也可以穿着。开扣的孕妇哺乳文胸,产前产后都适宜穿戴。

玫瑰太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