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哈喜屋婴幼儿卡通毛绒靠垫 宝宝的好伙伴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17日 17: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都说父母的爱是无私的,从宝宝来临的那一刻起爸爸妈妈们恨不得把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东西都搬到孩子的面前。看着宝宝微笑了,爸爸妈妈们也就幸福的笑了,当看到宝宝难受了,他们也打心底跟着里难受、焦虑,想给宝宝一个舒适、安全的环境吗?哈喜屋婴幼儿卡通毛绒靠垫怎么样?

哈喜屋婴幼儿卡通毛绒靠垫  宝宝的好伙伴

哈喜屋婴幼儿卡通毛绒靠垫运用卡通元素,造型可爱萌态,倍增童趣,配有橘色蝴蝶结帅气精神。聚酯纤维超细剪毛搭配PP棉,质地柔软舒适不起球也不掉毛。色彩鲜艳亮丽,配色青春有活力,蓝色微笑小熊靠垫,耳朵色彩亮丽内置响纸,会cici作响哦,而且携带方便,随时随地的尽情享用。

哈喜屋婴幼儿卡通毛绒靠垫  宝宝的好伙伴

哈喜屋婴幼儿卡通毛绒靠垫宝宝的玩偶玩具,家居休息的好帮手,陪伴宝宝快乐的成长!

哈喜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