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顺嘉数字金刚益智早教玩具:让枯燥的字母学习变得更加有趣生动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18日 09: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想一想、看一看、拧一拧、拉一拉、拔一拔、转一转,字母变成金刚大部队了,太神奇了!”顺嘉数字金刚益智早教玩具每一个体验过这款玩具的孩子都会眼眸发亮,感叹玩具的神奇,并且也乐在其中,百玩不腻。这就是这款数字玩具的经典所在。24项专利无数研发人员的创新,只为给孩子带来具有开发大脑智力的经典玩具。

顺嘉数字金刚益智早教玩具:让枯燥的字母学习变得更加有趣生动

顺嘉数字金刚益智早教玩具边玩边学有趣的变身游戏玩具,在金刚战队在原有字母金刚的基础上改进工艺,采用安全无毒的透明塑胶制作而成,颜色亮丽,不仅不怕咬还耐摔。每个字母都有不同的颜色以及不同的形状、线条。小朋友在组合这些字母金刚的协调上把握都会有一个概念,提高他的空间智能。

顺嘉数字金刚益智早教玩具:让枯燥的字母学习变得更加有趣生动

26个字母可以随意变身、组合,让孩子认识字母、单词,学会正确的发音,激发孩子的想象力。让孩子开动脑筋学会思考、排列、组合,并着手去操作去组合,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和数学逻辑能力,提高孩子的身体动觉智能。

顺嘉玩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