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乐多早教桌面刺猬游戏 计数学习的开端启蒙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18日 09: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日益发达的社会条件的驱使下,爸爸妈妈们也越来越注重孩子的早教。即使在日常得生活之中的玩乐了也不忘早教的初衷,那给孩子购买什么样的玩具能起到早教的效果呢?怎么样培养孩子全面发展呢?

贝乐多早教桌面刺猬游戏  计数学习的开端启蒙

刺猬宝宝不是生活常见的动物,在贝乐多刺猬游戏中,可以跟它友好的相处,也是能起到保护动物的启蒙教育的。贝乐多早教桌面刺猬游戏采用德国舒尔茨的水性漆,无毒无刺激性气味,色彩鲜艳有活力,漆膜丰满、柔韧性极好。其游戏是通过骰子的点数,拿到相应数量的木梢,并插在刺猬宝宝的身上,训练宝宝的计算能力,手眼协调能力。而木梢和刺猬宝宝背上的孔是完全相吻合的,想要插上去,需要凭借手以及手指等部位的小肌肉或者是肌肉群。

贝乐多早教桌面刺猬游戏  计数学习的开端启蒙

贝乐多早教桌面刺猬游戏中最讨幼儿喜欢的就是可爱的刺猬图案,和自己可以操作为刺猬宝宝插上一根根的刺。在家人的陪伴下,3-4岁的幼儿就能进行这个游戏,因为这是的宝宝的手部小肌肉的精细动作已经发育的很好了,并且已经有一定的认知能力,可以对宝宝述说一些刺猬的基本知识,得以增加宝宝的理解能力与知识面的拓展。而对于4-5岁的宝宝,可以从游戏盒中,除了刺猬的基本知识与能独立操作游戏的能力之外,更重要的是数数的概念培养。每位参与游戏的宝宝都要尽力的让自己的小刺猬尽快的长出30根刺,由此让宝宝初步的了解30以内的数字概念,对宝宝也是一种很好的锻炼。

贝乐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