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得遥控四轴飞行器玩具 体验不一样的飞行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19日 09: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手的灵巧程度是大脑发育的重要标志。在大脑中支配手部动作的神经细胞有20万个,而负责躯干的神经细胞却只有5万个,可见手的灵巧对大脑发育有多么的重要。雅得遥控四轴飞行器玩具就是一款寓教于乐的满足孩子发育需求的玩具。

雅得遥控四轴飞行器玩具  体验不一样的飞行

雅得遥控四轴飞行器玩具一体成型机,采用航空塑料材质,功能模块化,又让结构更加的简单耐摔,不易损坏,维护和维修都简单容易。加上可拆卸的保护圈,更好的保护机叶不受损,高速度撞到物体时,有效的缓冲碰撞冲击,有利于保护机身的电路板。

雅得遥控四轴飞行器玩具  体验不一样的飞行

4D的空中特技和四轴空心杯马达,四旋翼飞行更加的稳定有力,360°前后左右四个方向向空中连续自由翻滚,可以展现漂亮的空中漂移和飞行特技,可实现各种飞行动作。抗风性更强,可以抵抗4级风力,3D锁定致使操控性更加容易。雅得遥控四轴飞行器玩具有效的锻炼孩子手部的灵巧度,促进孩子的大脑神经的发育。

雅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