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佳韵宝多功能孕妇托腹枕:关爱孕妈妈的睡眠 释放身心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21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调查显示,随着孕妈妈腹部越来越大,怀孕中后期90%的孕妈妈难以找到舒适的睡姿。单着不仅影响孕妇的身体健康,还更影响到胎儿的生长发育。佳韵宝孕妇枕能帮助孕妈妈保持正确的睡姿,有效的缓解孕妇的腰部、腹部、肩部、腿部的不适感,让孕妈妈轻松愉悦的度过美好的孕期。

佳韵宝多功能孕妇托腹枕:关爱孕妈妈的睡眠  释放身心

佳韵宝多功能孕妇托腹枕专为提高孕妈妈的睡眠质量而设计,100%的棉面料,精选优质长绒棉,高支高密技艺,棉布贴身柔和,吸汗透气,手感细腻自然健康。采用全方位人体工程学设计,360°呵护孕妈妈的睡眠。它能给腰部很好的支撑,让腰部有个完美的放松,促进血液循环,减少腰部酸痛。

佳韵宝多功能孕妇托腹枕:关爱孕妈妈的睡眠  释放身心

孕妇怀孕后腿部会逐渐有浮肿的现象,而孕妇枕能有效的缓解腿部疲劳,避免浮肿的现象发生。而医学研究也表明,孕妇左侧卧睡有利于胎儿的生长,准妈妈睡眠时宜采用左侧睡姿,使用孕妇枕可以持续将睡姿保持的左侧。多功能孕妇枕不仅可以给孕妈咪带来高品质的睡眠,还可以看书、看视频等轻松休闲的时刻使用。

佳韵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