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旭贝尔奶粉怎么样 旭贝尔母婴旗舰店活动进行中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21日 14: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旭贝尔奶粉,源自美国的纯净奶粉,以高品质奶源著称,奶制品享誉全球。对于广大网友所问的:旭贝尔奶粉怎么样的话题来说,小编只能够说:亲们,可以放心的选购哦。美国原装原罐进口,经过严格质检,纯净品质保证,值得信赖。

旭贝尔奶粉怎么样  旭贝尔母婴旗舰店活动进行中

旭贝尔奶源来自美国东北部景色动人的“绿岭之州”--佛蒙特州Vermont,是美国最不受污染,最纯净的产奶大洲。在中国所销售的旭贝尔奶粉,均是位于美国Vermont的PBM营养品有限公司生产以及包装,以成品进口到中国。与此同时,美国出口至中国的每一批奶粉,都是经过美国FDA和USDA的双重认证。当奶粉进入到中国,每一批那份都要经过中国海关以及进口检验检疫,符合中国的质量要求标准方可放行。所以,国内旭贝尔奶粉都是符合国家质量标准,并符合中国宝宝成长需要的营养元素。

旭贝尔奶粉怎么样  旭贝尔母婴旗舰店活动进行中

所以,广大的家长朋友可以放心的选购。如果你身边的母婴店还没有代理我们旭贝尔奶粉。大家可以走进旭贝尔母婴旗舰进行购买,我们旭贝尔母婴旗舰现在的优惠活动真在进行中,等你来发现惊喜呦!!!

旭贝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