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哈妮小熊奶瓶好用吗 哈妮小熊晶钻果汁奶瓶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8日 10: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对于每个宝宝来说都十分重要,这与他们的成长和健康息息相关。如果爸爸妈妈想要养育一个健康的孩子,就需要好好的帮助宝宝挑选一款适合的奶瓶。

哈妮小熊奶瓶好用吗 哈妮小熊晶钻果汁奶瓶怎么样

哈妮小熊标准口径晶钻玻璃果汁奶瓶采用高硼硅玻璃进行制作,因为高硼硅玻璃具有良好的抵抗化学侵蚀能力,还具有良好的热冲击性,能够经受住冲泡奶粉以及消毒的考验。而且,高硼硅玻璃比起普通更能够适应较为剧烈的冷热温差巨变,避免宝宝在使用的过程中因为奶瓶爆裂而受伤。

哈妮小熊奶瓶好用吗 哈妮小熊晶钻果汁奶瓶怎么样

哈妮小熊标准口径晶钻玻璃果汁奶瓶在瓶身上标上清晰的刻度,方便爸爸妈妈把握宝宝的食量,避免宝宝进食过多而出现身体不适。此外,哈妮小熊还专门在奶嘴上配上一个防尘盖,避免奶嘴受到污染,让宝宝使用更加安全。

哈妮小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