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阿兰贝尔哺乳:科学哺乳·解放双手 不呛奶的哺乳枕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28日 13: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胃和成人的胃有所不同,当身体处于水平位置时,胃没有完全顺过来,宝宝平躺喂奶极易出现呛奶,吸吮和吞咽都显得困难。当奶嘴部和水平面呈45°角时,背部吃奶更舒适防止呛奶。

阿兰贝尔哺乳:科学哺乳·解放双手   不呛奶的哺乳枕

阿兰贝尔哺乳枕国家专利设计,全身减压,承托宝宝吃奶的基座枕,表面平整且成内倾斜角度,防止宝宝侧翻。软硬适中不过软,对宝宝的脊椎有良好的支撑作用。阿兰贝尔哺乳枕可调节的哺乳枕,由斜坡枕与基座枕相结合,整体自然向内侧呈现45°倾斜角设计,科学哺乳,让宝宝的身体不再“拧麻花”吃奶更省力,防呛奶、漾奶。同时也实现妈妈哺乳更轻松,减少低头弯腰,解放妈妈的手臂,避免造成孩子吃奶时颈部和身体长时间大角度的扭曲导致受伤害。

阿兰贝尔哺乳:科学哺乳·解放双手   不呛奶的哺乳枕

其哺乳枕根据宝宝的身体健康需求设计,基座枕和斜坡枕采用不一样的软硬度,给宝宝舒适的喂奶感受,科学健康更舒适。

阿兰贝尔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