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娱乐 > 正文
2016国庆节带孩子去哪里旅游好 你都想好了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30日 14:52来源于:3158母婴网
分享:

2016年的国庆小长假就要到了,这是一年中家长陪孩子旅游的最佳时机。那么2016国庆节带孩子去哪里旅游好呢?如果你还没想要要去哪儿,那么赶紧看看小编的推荐吧!

2016国庆节带孩子去哪里旅游好?棠越牌坊

很有气势的一群牌坊。你看过《投名状》吧,当老徐几天的时间就从京西爨底下村的破房子跑到安徽的几个大牌坊下的时候,我简直太惊讶老徐的腿功了。出门旅行的地方多了就这么个缺点,看电影的时候一眼就看出了导演的外景地,一点融合的美感都没有了,就跟学医的女生看见自己的男朋友就是一堆器官和血管以及细菌一样,要好长时间才能适应。

棠越牌坊

2016国庆节带孩子去哪里旅游好?前童

陈逸飞走的那年,给大家留下了一个电影《理发师》,虽然片子的拍摄显得急促了些,但是这个眼光厉害家伙除了用一副画把一个周庄弄得世人皆知以外,临走又用这个电影让人知道了另一个美丽的古村:前童。

前童

2016国庆节带孩子去哪里旅游好?贵州马岭河

还有一个有特色的瀑布在贵州,一个叫马岭河的地方,那是一个峡谷,峡谷之间跨越一座大桥,在大桥上可以看见峡谷上无数的河水漫开流到峡谷里,一缕缕飘渺的瀑布悬挂在整个峡谷间。

贵州马岭河

看完以上的介绍,2016国庆节带孩子去哪里旅游好,你都想好了吗?在难得的小长假里,带上孩子出门游玩,不仅可以丰富孩子眼见,还可以培养亲子关系,何乐而不为呢?

3158母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