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孕妇化妆品怎么选 你知道多少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01日 09:46来源于:3158母婴网
分享:

在怀孕期间,妈妈都被告知不能化妆,但是孕妈妈的皮肤也是需要护理的。其实,孕期妈妈并不是一点化妆品也不能用,只不过,孕妇用的化妆品和一般人用的是有所不同的。那么孕妇化妆品怎么选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孕妇化妆品怎么选:

1、宜选择中性肥皂、温水或冷水来洗脸,不要用热水,这会让脸上的水分蒸发掉。

2、出门的时候可以在脸上擦一些营养水或是矿泉水,也可以用一些润肤乳液。

3、需要化妆的时候,粉底可用比较淡的乳液型,要避免选择水溶液型。

4、每天睡觉之前,可以用洗面奶洗脸并做按摩。

5、防晒的产品可选择纯物理防晒类型的,比如含有二氧化钛或氧化锌的产品,这种不容易造成皮肤过敏,安全性比较好。注意防晒值不可过高,一般spf15就可以了,这样不会很油腻。

6、孕妇化妆品也不一定要买成品,可以用一些土方法,比如说牛奶和面粉做成面膜,黄瓜、土豆敷脸等等,这些方法也可以试试哦。
看完以上的分析,现在妈妈是否知道孕妇化妆品怎么选了呢?其实孕妇选择化妆品的时候不一定非要什么水乳霜、口红、粉底什么的,一些简单的东西也是有效果的哦。

3158母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