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瓶什么牌子好 妈妈易全自动搅拌奶瓶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07日 14: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对宝宝的重要自然是不用多说,作为幼时宝宝唯一的餐具,不挑选好是对宝宝健康的不负责任。现市面上大部分的奶瓶都是通过人工摇晃的方式来冲调奶粉,所以妈妈易根据需求推出了一款全自动搅拌奶瓶。

因为人工摇晃来冲调奶粉的方式并不能够让奶粉达到充分溶解的要求,其冲调时间的长短全凭爸爸妈妈的感觉,并没有让宝宝得到充足的营养补充。而且人工摇晃来冲调奶粉会产生大量的气泡,宝宝在喝奶的过程中会出现吐奶的情况。而爸爸妈妈在使用妈妈易全自动搅拌奶瓶则是能够充分调匀奶液的同时避免奶液中进入大量的空气。

妈妈易全自动搅拌奶瓶设计了可分离的马达底座,能够在清洗奶瓶的时候不用过于限制。而且这款全自动搅拌奶瓶能够帮助妈妈轻松的搅拌奶粉以及果汁等饮品,能够充分使奶粉中的营养元素得到充分的溶解,减轻宝宝消化系统的负担,也能够让宝宝吸收更多的营养。

妈妈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