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产妇如何补维生素 哪些食物富含维生素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09日 09:49来源于:3158母婴网
分享:

维生素是我们人体所必需的营养成分,维生素维持着人体的正常代谢,它对我们身体的健康起着很重要的作用。那么产妇如何补维生素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产妇如何补维生素?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

动物肝脏,奶与奶制品及禽蛋,绿叶菜类、黄色菜类及水果等。胡萝卜、西红柿、柿子、鸡蛋、牛肝和猪肝、鱼肝油、牛奶、奶酪、黄油、西兰花、菠菜、莴苣、大豆、青豌豆、橙子、杏、红薯、杏等都可补充维生素A。另外,多吃鱼肝油可以补充维生素A。

产妇如何补维生素?富含维生素B1的食物

谷物皮、豆类、坚果类、芹菜、瘦肉、动物内脏、小米、大白菜、发酵食品,胚芽、米糠和麸皮中也存在丰富维生素B1;

产妇如何补维生素?富含维生素B2的食物

动物肝脏如肝、肾、心,猪肉、小麦粉、羊肾、鸡肝、大米、黄瓜、鳝鱼、鸡蛋、牛奶、豆类及某些蔬菜,如油菜、菠菜、青蒜等绿叶蔬菜都能提供维生素B2。

产妇如何补维生素?富含维生素B6的食物

肉类食物如牛肉、鸡肉、鱼肉和动物内脏等,全谷物食物如燕麦、小麦麸、麦芽等,豆类如豌豆、大豆等,坚果类如花生、胡桃等。维生素B6含量最高的为白色肉类(如鸡肉和鱼肉)。

3158母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