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佳韵宝多功能托腹U型孕妇枕 给孕妈妈一个好睡眠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13日 11: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经调查显示,妈咪怀孕期间随着腹部越来越大,怀孕中后期90%的孕妈咪难以找到舒适的睡姿。这不仅仅影响了孕妇的身体健康,更加得到影响到胎儿的生长发育。佳韵宝多功能托腹U型孕妇枕能帮助孕妈妈保持正确的睡姿,有效的缓解孕妇的腰部、腹部、肩部、腿部的不适感,让孕妈咪轻松愉快的度过整个美好的孕期。

佳韵宝多功能托腹U型孕妇枕精选安全健康的优质彩棉面料,给妈咪贴心的爱。凹槽设计,让孕妈咪的手臂更好、更舒适的放松,并且贴合孕妈妈的脊椎曲线,可以承托腰部减轻腰部的压力,有效的缓解手臂的酸痛感和压迫感。可自由的调节腿部的姿势,支撑腿部,减少关节压力,减轻腿部疲劳。

佳韵宝多功能托腹U型孕妇枕拥有舒适的托福功能,给孕妈妈温暖舒适的安全支撑,枕头部分可以支撑孕妈妈的头部,枕芯含有隐形拉链,可以根据孕妈妈自己的需求自由的调节枕头的高度,有效的缓解孕妈妈肩部疲劳,大大的减少腹部的负重感,缓解孕妈妈的腹部压力。

佳韵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