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奶瓶哪个牌子好 健贝纳米银抗菌奶瓶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13日 15: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作为宝宝婴幼儿时期的食物,能够带来足够的营养来帮助宝宝成长。但是,妈妈不可能时时刻刻都陪在宝宝身边,这个时候就需要一款合适的奶瓶进行查漏补缺。

婴儿奶瓶哪个牌子好 健贝纳米银抗菌奶瓶怎么样

健贝知道奶瓶对于宝宝健康的重要,专门设计了一款纳米银抗菌奶瓶。大肠杆菌、淋球菌、沙眼衣原体等数十种致病微生物都是引起宝宝生病的罪魁祸首,所以健贝专门在这款奶瓶中添入纳米银进行抗菌。

婴儿奶瓶哪个牌子好 健贝纳米银抗菌奶瓶怎么样

在百度百科上记载:纳米银就是将粒径做到纳米级的金属银单质。但这种单质对大肠杆菌、淋球菌、沙眼衣原体等数十种致病微生物都有强烈的抑制和杀灭作用。宝宝在使用这款奶瓶进行喝奶,奶液中所含的有害细菌都会被杀灭,能够更好的维护宝宝的健康。

健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