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瑞仕多功能出行手提妈咪包 解脱妈咪们的双手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04日 10: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生了,妈咪是不是感觉就轻松很多了呢,但是作为宝妈是不是又感觉出个远门特别的麻烦、累赘呢?那何不准备一个专业的手提妈咪包呢?宝瑞仕多功能出行手提妈咪包怎么样?

宝瑞仕多功能出行手提妈咪包    解脱妈咪们的双手

宝瑞仕多功能出行手提妈咪包外观设计大方时尚,让妈咪走到哪都是众人的焦点。既能装很多宝宝出门用品,又能做休闲包包逛街购物,还能做野餐包、旅行包、电脑包。把手设计握起来很舒服,织带根部采用倒三角缝纫,有利于更好的承受来自包包的重力。可拆卸的背带,让妈咪可单肩背、斜跨、手提都可以。到时候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即可减轻妈咪们的疲劳和负担,又能多角度的展示自己。

宝瑞仕多功能出行手提妈咪包    解脱妈咪们的双手

环保面料,外观时尚大方,底层加托布,即使放在多的东西,底部往下沉下去,超大空间+超强耐磨+强力防水+多隔层设计,几乎所有的生活必需品都放得下,再也不用让妈咪拎着大包小包艰难的出门,从此解脱妈咪们的双手,让妈咪们出门时可以和宝宝更加的亲近。

宝瑞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