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谷雨婴儿玩具牙胶 专注呵护新生儿的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10日 10: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3个月大的宝宝处于即将出牙的阶段,此时的宝宝多会感到不适,烦躁、口水过多,啃咬牙胶会让宝宝得到满足、缓解情绪,但是为了避免空腔感染,爸爸妈妈还是要给宝宝准备一个安全环保的牙胶。谷雨婴儿玩具牙胶怎么样?

谷雨婴儿玩具牙胶    专注呵护新生儿的健康

谷雨婴儿玩具牙胶专注呵护新生儿的健康,表面光滑无刺,用心保护宝宝的每一寸娇嫩肌肤,无毛刺无断裂面,且挂在床头或贴在墙上让宝宝观看嗅觉能力,活动玩具吸引宝宝的视线,追随玩具的活动视觉能力。

谷雨婴儿玩具牙胶    专注呵护新生儿的健康

科学设计,降低产品分贝数,保护宝宝的听力,不让宝宝收到外界的噪音伤害。谷雨婴儿玩具牙胶既是可以啃咬的牙胶,优势可以晃动的摇铃,如此有趣的玩具,宝宝可以玩的不亦乐乎。

谷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