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玫瑰太太哺乳巾月子服 轻松解决公共场合哺乳的尴尬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11日 14: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还在哺乳期,妈咪外出极其的不方便,尤其是纸盒母乳的初生宝宝,再加上现在在许多商场、饭店等一些公众场合所配套的非常的不完善,用于母乳的的育婴室少之又少,外出哺乳就成了一件难事。在大庭广众之下,妈咪们如何哺乳呢?

玫瑰太太哺乳巾月子服可以解决哺乳期妈咪的难题,让妈妈们能随时随地轻松自如的哺乳,它能让母乳期妈咪在满足宝宝需要的同时,另外出哺乳不在时间尴尬的事情,让哺乳期妈咪自由自在的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玫瑰太太哺乳巾月子服可以漂亮整洁的折叠起来,放在随身的小包或者是尿布包中,一件多种用法,是母乳期妈咪的必备品之一。柔软的双层纱布面料,给宝宝暖暖的感觉,在遮挡的同时让空气自由进入,保证了妈咪和宝宝的舒适度。

玫瑰太太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