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加盟 > 正文
开一家儿童玩具店需要注意以下问题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18日 13: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这个大市场中,似乎还真的没有几个地方有专卖儿童玩具的店铺。很多时候要给儿童购买玩具不是在商超就是在母婴店,儿童玩具专卖店似乎很少很少。不过这也是一个商机,有心的经销商可以去把握这个商机,说不定就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商机无处不在,并不是你掌握了商机,就一定能够获取到自己想要的东西。经营一家店铺,需要掌握的知识太多太多。即便你有一定的资金基础,没有一定的运营能力,一样会被市场踢出去。所以,我们今天的话题就是:开一家儿童玩具店,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第一,产品质量与安全

无论是做什么行业,产品质量与否,直接关乎你店铺命运。特别是在儿童市场,产品质量更加是影响销售。

家长在给儿童选择玩具的时候,不是问价格高低与否,而是问质量好不好?是不是采用环保材料制成,小零部件会不会易吞咽等等。所以,经销商在选择玩具产品经营的时候,需要慎重。只有高质量产品,才会被家长认可。认可后,你才能够获取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第二,教育意义

现在的儿童玩具多以教育意义为主,一些益智类的玩具备受家长的青睐。有些人会说:玩具也要买孩子喜欢的才行!但我们不要忘记:购买权,掌握在家长的手里。所以,想要让家长出钱,那你的玩具就要有质量且有益智效果。

第三,价格

产品质量好且有益智作用,这样就已经吸引了家长的注意力,如果你将产品的价格订的合乎情理,那么就能够轻松的出单。不同的消费群,有着不同的消费水平。所以经销商要平贵相搭配,才能赢得市场。因此,在玩具产品的销售上要采取平贵搭配的方式,这样能够覆盖到更多的人群,也能够使得孕婴店更加的亲民。

如果有意向经销商想从事玩具事业,可以考虑宝贝星玩具系列。“宝贝星”所有的产品都是经过3C认证的,在行业经营者和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公司与众多的上游厂家和下游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