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娇莱美哺乳文胸 让哺乳也变成一件愉快的事情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23日 13: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根据某个整容机构调查,85%的女性的胸部下垂的起因就是没有很好的保护乳房和没有正确的选择适合的文胸,乳房会因为大小和年龄的问题在重力作用下产生下垂,尤其是对于孕期这一特殊时期的妈咪而言,乳汁的迅速分泌会使得乳房急速的生长。

娇莱美哺乳文胸   让哺乳也变成一件愉快的事情

娇莱美哺乳文胸立体加深杯型剪裁,符合孕期生理特点,绵柔杯面,贴合胸型,凸显自然体态,也不用担心因孕期的变化,从而需要频繁的更换文胸的尺码,娇莱美内衣可以让妈咪穿着的时间更加的长久。

娇莱美哺乳文胸   让哺乳也变成一件愉快的事情

无钢圈、无胶骨的内衣有效的避免了对于孕期妈咪的身体束缚。在孕期或者是哺乳期不要使用普通或者是调整型文胸,因为它们均是通过收紧或者是挤压胸部,来打造视觉上的聚拢效果,这样会间接的导致血液循环不畅,影响乳腺的生长,带来各种乳腺疾病。

娇莱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