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婧麒孕妇橄榄油 让防护一部到位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25日 10: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是喜忧相伴的一段特殊的时光,带着新生命的同时也给妈咪带来了自身条件的困扰。随之而来的便是孕娠纹的出现,瞬间就“毁”了妈咪孕前的美丽。婧麒孕妇橄榄油帮助预防产后修复,提升肌肤弹性,让肌肤光洁柔润。

婧麒孕妇橄榄油    让防护一部到位

不是所有的橄榄油都是适合孕妈咪们使用的,婧麒孕妇橄榄油富含油橄榄油、小麦胚芽油、甜扁桃油、角鲨烷等营养成分。其橄榄油新鲜初榨,不特别添加防腐剂等有害成分,温和天然,易吸收,有效的滋养保湿,缓解和减淡孕娠纹,提升孕肌弹性,水润平滑,修护孕期肌肤的松弛干燥,改善干燥。

婧麒孕妇橄榄油    让防护一部到位

婧麒孕妇橄榄油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提升肌肤的柔滑度。深层滋养肌肤,提升肌肤的弹性以及抗氧化力,抑制细纹的滋生,让防护一部到位,“橄”走孕纹,呵护妈咪整个孕期。

婧麒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