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用什么样的奶瓶好 运智贝迷你奶瓶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29日 14: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对于宝宝的奶瓶都属于十分重视的那一类,毕竟病从口入这件事并不是说说而已。奶瓶是宝宝的餐具,无论是喂奶还是喝水都需要用到,所以对于宝宝的健康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宝宝用什么样的奶瓶好 运智贝迷你奶瓶怎么样

运智贝迷你奶瓶选用玻璃制成,具有极高的稳定度,可以给宝宝带来不一样的哺喂体验。比起其他材质制成的奶瓶,玻璃更受爸爸妈妈青睐,健康的材质能够确保宝宝喝的每一口奶都是健康纯净的。

宝宝用什么样的奶瓶好 运智贝迷你奶瓶怎么样

在奶嘴上,运智贝选用十字形奶嘴,能够避免宝宝在饮用的过程中出现吐奶的情况。瓶身上清晰的刻度则是方便爸爸妈妈观察宝宝饮用的奶量,能够确保心中有数。防尘盖的设计则是避免脏东西附到奶嘴上引起宝宝生病,全面呵护宝宝的健康。

运智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