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这种儿童手工玩具受热捧 将成为圣诞节消费的潜力股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02日 13:56来源于:雨果网
分享:

记者从英国媒体近日报道中了解到,英国诺丁汉玩具企业Simbrix希望它制作的手工玩具能成为今年圣诞节受欢迎的礼物,该公司计划将这一玩具推广到全球各地。
创始人AssimIshaque创造的手工玩具Simbrix,让老少都能用彩色珠子来拼凑小黄人和哈利·波特等受欢迎的人物角色。

这种儿童手工玩具受热捧 将成为圣诞节消费的潜力股

第一年卖出3000袋Simbrix玩具后,该公司现在正与其他主要零售商商谈,试图扩大出口。

作为诺丁汉Wollaton地区4个孩子的父亲,AssimIshaque表示:“我们认为该玩具能大卖,能成为圣诞节畅销的产品,因为它有点特别,这也是它的亮点。它能陪伴孩子成长,并且孩子也可以与同伴一起玩。”

他说:“在德国,我们似乎让消费者无限想象,我们也对卖出去的产品数量感到很惊讶,简直让人难以置信。我们希望能保持出口势头,让更多人知道产品来源,因为我们的产品标签有标明‘designed in Nottingham(诺丁汉设计)’。玩Simbrix玩具没有语言障碍,因此它可以成为国际产品,它可以拼成多种形状,也很容易使用。”

这种儿童手工玩具受热捧 将成为圣诞节消费的潜力股

43岁的Ishaque四年前启动Simbrix公司作为副业,他的主要业务是环保产品开发公司EnvirUP,该公司2002年建立。

他的创业灵感来源于看自己的孩子玩拼拼豆(fusion beads),大人可以用熨烫的方式让它们粘合成型,但是也很容易拆下来。

他想创造一种替代产品,鼓励孩子自由创造,他说:“乐高很神奇,但它也受限于说明书。我不想让孩子只是跟着说明书来拼凑,我想让他们有创造力,能制作任何他们想制作的角色。”

“珠子之间卡槽让它们能稳定地连接在一起,不必熨烫。当你想制作某种东西时,你可以尽情享受制作过程,当要制作其他形状时,又能把它们拆开重新拼。”

Ishaque在公司中投资了4万英镑,花了两年时间制作了近400种原型,一年前该公司在Kickstarter上众筹了3000英镑,制作了首批货物。

目前在全球许多国家都有出售Simbrix玩具,如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荷兰、瑞典、美国和新西兰等。

珠子有三种尺寸:cute、geek和crafter kits,售价从15英镑到35英镑,装在印有“Designed in Nottingham”标签的环保袋里。销量主要来自网上和独立商店,但Ishaque正在商谈在Argos和Hobbycraft商店上架。

Simbrix目前有两名来自培训机构3aaa的学徒,该公司将迎来两名法国和德国实习生,他们将负责促进产品出口。到截止2017年7月的财年里,该公司营收预计将达20万英镑。

这种儿童手工玩具受热捧 将成为圣诞节消费的潜力股

34岁的Becky Gray给女儿Scarlett买了该手工玩具,她说:“女儿制作了小黄人和A4纸大小的小马宝莉,我们将它裱起来了,看起来非常漂亮。”

她说:“最主要的是,它们可以卡在一起,她可以一点点拼,停下之后再回来拼也不会破坏形状。如果Simbrix能找到好的平台,那它将变得很受欢迎。”

雨果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