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乐士孕妇洁面乳 新西兰原生态原料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06日 10: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西兰已经是一个褒义的代名词了,一提到新西兰,就会觉得很熟悉。想当然听说是新西兰的产品就会下意识的选择信赖,当然给大众有那么美好的印象,肯定是源于它过硬的质量值得人们相信。今天来了解一个来自新西兰天然原料的孕产妇的护肤品——英乐士孕妇洁面乳,它的原料来自新西兰天然原料,备受广大的孕妈咪的推崇。

英乐士孕妇洁面乳    新西兰原生态原料

新西兰素以“绿色”著称,地理位置是以岛屿为结构,广阔的平原,空气清新,且土地肥沃无污染。因此英乐士孕妇洁面乳摆脱了化学的参与,还原的天然原料的自然,让孕妈咪的护肤产品更加的纯天然。孕期洁面,给妈咪更加贴心的呵护,在洁面之后,紧致不紧绷,让洁面佰你的轻松舒适。

英乐士孕妇洁面乳    新西兰原生态原料

英乐士孕妇洁面乳    新西兰原生态原料

英乐士孕妇洁面乳天然植物的奢华提取物,蕴含高倍的防衰老的天然精华,加上丰富的天然胶原蛋白,有效的修护衰老肤质,改善孕妈妈肌肤下垂的问题,提高肌肤的弹性以及紧实感。且无激素、无化学防腐剂,天然的植物萃液营养物,能形成一层立体水润肌肤的保护屏障。

英乐士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